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总结述职及民主测评大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喻秦军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0-04-08

47日,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总结述职及民主测评大会在成都举行。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会议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2019年工作总结。


会场


王建明代表局领导班子作2019年工作总结

局领导尹江川、张明全、江元生、李成冰、沈万强、李庆阳、孙莉、李树、刘劲松、石宗平出席会议。按照相关要求,局班子成员王建明、尹江川、张明全、江元生、李成冰、李庆阳、孙莉等局领导在会上作述职述廉报告。局一级巡视员李树作书面述职述廉报告。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述职述廉的局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建明代表局领导班子从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民、强化担当意识,扎实推进主体责任落实、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推动“五个地矿”建设、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等。

王建明指出,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局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抓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全力推进“五个地矿”建设,大力实施“地质+”战略和“互联网+地质”战略,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重要进展。扎实开展并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揽全局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两个贯穿始终”“一个贯穿全过程”,边查边改,逐项盯紧抓牢,落实具体整改措施67条,制定持续整改措施49条,完成58个问题整改并做好巩固提升,调研报告《锻造新时代地质尖兵服务四川高质量发展》被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评选为优秀调研报告。全局结算收入同比增长13.16%,增速高于全省5个百分点,全局干部职工人均收入平稳增长,安全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王建明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还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仍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坚持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主题和终身课题。坚持深化改革,激活发展动力,积极探索适合地质事业发展需要的新模式,重组全局高质量发展要素,优化资源配置,推动地勘单位转型升级。坚持创新驱动,促进转型升级,重构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点。坚持聚才育才用才,激发人才队伍活力,下深功夫优化班子结构,激励干部队伍干事创业。坚持安全发展,强化风险管控,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要求,深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坚持廉洁自律,永葆政治本色,强化廉政风险点排查,健全以岗位为点、程序为线、制度为面的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

王建明强调,2020年,局领导班子将持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积极融入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更加精准对接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地质工作先行性、基础性、战略性作用,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地矿智慧和力量。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