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深度融合 优势互补 华地公司与108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伏国通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4-05

41日,华地公司108队在崇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二级巡视员石宗平出席签约仪式,李成冰强调:双方要整合优势,建立行之有效合作机制,推动单位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努力打造局属单位合作典范。

签约仪式

局对外合作处、经管处、环工处、宣传信息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华地公司总经理莫裕科108队队长熊人武分别致辞。按照协议,双方将本着全局一盘棋发展理念深入聚焦地质工作转型发展加深交流、加强合作,积极探索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发展新模式。

李成冰讲话

李成冰受王建明局长委托,代表局党委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并对双方共同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正确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和把握2020年这个关键时间点的重要意义和重要机遇,要将自身发展主动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地方党委政府的需求中去,找准定位、发挥作用,促进双方合作搭建广的平台;二是整合优势,双方单位找准自身的优势,强强结合、优势互补,为共闯市场赢得先机,在合作平台上发挥各自优势、坦诚相见,共谋发展;三是顺势而为新时期地勘单位发展充满机遇和挑战,要善于发现机会、把握机会,要顺应市场变化,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中发挥积极作用。要政策导向学习政策,研究政策,寻找并抢占市场先机。

李成冰强调,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要建立行之有效的合作机制,推进双方在项目合作、经营管理理念、项目质量保障、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上全方位深度融合,一步一个脚印,实现共同发展。同时,也要总结合作经验,探索出一条其他兄弟单位可以复制、可以借鉴的发展之路。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