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召开办公会传达贯彻全省防汛和地质灾害应对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任小川 编辑:任小川 发布时间: 2020-04-30

429日,局召开办公会,迅速传达落实428日全省汛期防汛和地质灾害应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在会上要求全局上下立即进入临战状态,并就今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局二级巡视员石宗平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清我省地质灾害严峻形势,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我局专业地质队伍的作用,全力做到科学防灾科学救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地质灾害防治责任压紧压实,把重点工作层层分解细化落地,积极发挥地质技术、地质专家的支撑作用,助推地灾科学防治。已经组建地质灾害应急队伍的单位,要及时开展实战应急演练,做好业务技能培训,提高地质灾害应急能力。要认真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排查,局承担的全省160多个县地质灾害应急排查任务的单位,要按照局统一部署,并按照地方政府的要求和安排,担起责任,落实到位,领导要带岗值班,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

局机关处室地质灾害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