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第14次局党委常委会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伏国通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0-04-30

430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第14次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推进服务业改革开放发展的指导意见》,并结合我局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巡视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和经济运行形势认真学习领会《意见》内涵。相关处室要结合单位自身情况专题研究《意见》,进而转化为推动单位发展的具体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保密相关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安全意识、保密意识,严格管理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和敏感信息,严禁通过网络转播秘密和敏感信息。要进一步梳理、完善保密工作制度,做好保密工作。要严格按照保密委员会和保密制度的有关规定,加强对涉密工作人员的管理。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