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全国自然资源系统读书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喻秦军 编辑:任小川 发布时间: 2020-04-30

日前,“书香自然?智慧人生——天府地质杯全国自然资源系统读书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局职工王仕海、熊宴等7名职工作品获奖。

其中,王仕海(区调队)《读地质笔记?话野外时光》获二等奖;熊宴(106队)《圈里圈外的生态文明》获三等奖;赵莹月(成测中心)《以书为伴?点亮人生》、杨立(108队)《纸上立山河?胸中浮乾坤》、马妮(405队)《最是书香能致远》、李道华(测绘队)《科普作品中的创新者》、陈凯(915队)《谈读书》获佳作奖。我局获组织奖;局机关罗会江、周江邻获优秀个人组织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党委、中国自然资源报社联合我局、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举办。大赛自2019年7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稿件1300余篇,其中,我局30名职工投送作品50余篇参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初选、初评,并邀请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张炜、著名作家冯秋子、鲁迅文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可、自然文学作家李青松、山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许晨组成评委会进行终评,评出一等奖三篇,二等奖五篇,三等奖八篇,佳作奖30篇。

始于2012年的“书香国土·智慧人生”全国国土资源系统读书大赛连续举办六届后,随着行业职责和参赛者阅读视野的进一步拓宽,于2018年更名为“书香自然·智慧人生”全国自然资源系统读书大赛。读书大赛不仅在系统内收起强烈反响,“书香国土”2016年还被评为“中央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十大学习品牌”。如今,“书香自然”已经成为业内很有社会影响力的文化品牌。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