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孙莉出席403队、207队、测绘队职代会并就安全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 403队、207队、测绘队 作者: 蒋玉奎 周显川 赵晓雯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4-24

近日,局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孙莉、局二级巡视员刘劲松率队参加403队207队、测绘队3家单位2020年职代会暨工作会,并就安全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进行督导。

403队职代会

孙莉听取了3家单位的工作报告,并代表局党委向3家单位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孙莉指出,当前,各队要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局工作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创新发展,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注重发展质量效益,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孙莉就进一步开展2020年度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保持警惕,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采取科学有效举措,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坚决把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到位,外防输入,内防感染,完善机制,强化管理,切实做到慎终如始,全力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振奋精神,共克时艰,奋力推动全局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一条底线”,做到“两个确保”,强化“三个保障”,做好“四件大事”,做实“五个地矿”,要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超前谋划,主动作为,深入推进分类改革,积极搭建经营平台,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切实加强科技创新,奋力推动成果转化,为实现全局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从严从实,强化担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和巡察工作。四是要只争朝夕,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在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抢抓项目、政策研究、管理管控等方面下工夫,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入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讲好脱贫攻坚故事,为扶贫干部营造良好成长平台。

在测绘队办公区进行安全检查

孙莉一行前往403队351基地察看了新冠疫情防控情况,对该队正在开展的351基地环境卫生整治进行了指导。就207队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207队张金元劳模专家创新工作室建设、桐子岭基地置换、乐山高铁站附近拟置换新地块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前往测绘队石羊场基地和鼓楼办公区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督导检查

慰问207队困难职工

孙莉一行代表局党委和工会先后到三家单位受疫情影响导致生活困难的职工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