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外防输入 内防感染 李庆阳率组检查局机关大院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伏国通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0-04-24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保持疫情的高度戒备尤为重要。4月23日,按照局党委安排,局党委常委、总工程师李庆阳率组检查了局机关大院相关单位和家属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在每个进出口都详细查阅了单位人员出入登记资料,查看单位大门封闭管理情况,并向单位相关负责人了解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李庆阳对居住局机关大院的单位和机关家属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松懈,局机关大院单位多,人员组成复杂,特别是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人员流量变大,要按相关要求,了解职工动向,做好人员排查工作,严防输入病例。


李庆阳强调,全局各单位都要认清形势,保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和常态化,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守好自己门,管好自己人,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局属各单位要参照局机关大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立长期行之有效的疫情防控机制,做好防控物资储备,要坚持领导责任不变、要求不变、措施不变,疫情防控力度不减,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感染”防控策略,将疫情防控贯穿到安全生产生活的每一个环节,切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

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检查。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