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马杰媛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4-20

4月20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第13次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4月17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局贯彻落实意见。

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局巡视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繁重,必须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绩,巩固防控战果,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

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估计困难和不确定性,切实增强紧迫感。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紧密结合国际国内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形势,加强对基层的督导和协调,加强动态管理,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记稳是大局,坚持底线思维,狠抓工作落实,牢固树立“外防输入、内防感染”,将疫情防控贯穿到安全生产生活的每一个环节,切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在“稳”的基础上积极进取,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主动对接用好用活用足相关政策,确保完成年度工作总目标。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压实脱贫攻坚责任,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助力全面建设成小康社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其他事项。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