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江元生率组赴省地震局对接交流战略合作事宜
来源: 局地矿处 作者: 向玉坤 谭钦月/文 李有波/图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4-02

42日上午,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江元生率组赴省地震局交流座谈。双方就推进四川省活动断层普查项目、深化战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常务副局长雷建成主持座谈会。

会上,局地矿处汇报了全局参与四川省活动断层普查项目情况,省地震局领导、专家和相关处室负责人紧扣项目推进和深化双方战略合作逐一交流了意见。

江元生对省地震局对我局在项目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按照既定的合作内容务实推进,双方战略合作的取得重要成果,我局承担了14四川省活动断层普查项目。江元生围绕双方下一步项目开展和战略合作提了意见。一是局将按照项目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二是创新管理模式。建立局级、队级、项目部级三级质量管理体系,明确责任分工,确保项目管理科学运行。三是加强沟通交流。搭建各级管理责任人联系平台,每年召开一次成果汇报交流会,并定期向省地震局报送项目进展情况。四是建立健全合作机制。落实具体牵头处室和牵头单位定期向省地震局相关处室对接,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编制四川省“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谋划一批战略合作项目,携手提升四川省防灾减灾能力,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雷建成对我局一行专程赴省地震局交流表示感谢,对我局在四川省活动断层项目中承担的项目个数、合同金额占比成果表示祝贺!他表示,四川省活动断层项目是双方战略合作重要成果,省地震局将全力支持和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雷建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在管理上加强协调。要按照项目质量、进度要求加快项目实施,做好与行业指导部门、业主单位、合作方的沟通交流,确保项目高质量按时顺利完成。二是在业务上做到“先行先试”。四川成为全国首个开展全省范围活动断层普查的省份。实施单位要以此为契机,边做边总结成果,为今后承担此类项目提供示范。三是在资金使用上符合规定。按照审计要求,提前按规范支出,确保资金安全。四是在防疫上不折不扣。抢抓疫情逐渐好转的契机,力争把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计划完成。五是在合作上相互磋商。坚持“共享、互补、合作、发展”的原则,相互沟通,共同发展。

局地矿处、地调院、川勘集团、物探队、区调队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地灾风险防治中心等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