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李庆阳走访慰问物探队受疫情影响的困难职工
来源: 物探队 作者: 刘昕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4-16

4月10日,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常委、总工程师李庆阳率慰问组赴物探队枣子巷慰问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的困难职工,第一时间将局党委、局工会的温暖和关爱送达给了困难职工。

李庆阳将1000元慰问金送到困难职工手上,并鼓励困难职工,要不等不靠,自强自立,因受疫情影响造成暂时的生活困难困难,一定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局党委、队党委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渡过难关。李庆阳叮嘱困难职工防疫时刻不能松懈,要继续做好防护,不串门、不聚集、少外出。

在走访慰问后,李庆阳进一步了解了物探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物探队前期的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一定要认清形势,当前疫情防控由应急阶段转入了长期化、常态化阶段,要做好较长时间应对疫情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防控需要新思维,要破痛点、解难题,要用科技手段,实施精准防控;物探队党委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坚持防控力度不减,做好复工复产防疫物资保障,确保职工和家属生命安全,确保“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根据省总工会、局党委、局工会的要求,物探队党委、工会高度重视集中开展走访救助受疫情影响困难职工群众工作。物探队工会组织各分工会、劳人科、离退休科等进行全面、认真的摸底排查,开会研究讨论受疫情影响的困难职工的慰问工作,确保困难职工得到关心帮助。物探队党委和工会将筹集自有资金慰问5名受疫情影响的职工群众。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