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机关第二十期《地质大讲堂》学习涉外法律知识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伏国通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0-04-16

413午,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在地质学术交流中心主持举行二十期《地质大讲堂》


本期《地质大讲堂》由曾兴圣律师作《涉外法律知识》专题讲解曾兴圣结合身边实际案例,境外投资概述境外投资一般程序、国事业单位境外投资的特殊规定、矿业境外投资的特殊程序和规定、矿业境外投资现状、矿业境外投资风险、矿业境外投资建议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王建明指出,我局近年来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坚持“走出去”发展战略,统筹发展地勘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共同推进矿产资源国际化和市场化的开发利用,取得了成果,积累了经验,但也面临外汇结算管理、派外人员工资薪酬结算等新情况和新问题。要求局机关各处室要结合专题讲解内容,加深对涉外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对局“走出去”发展所带来的新问题加以针对性研究,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王建明强调充分利用好地质大讲堂学习平台,加强时事政治、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履职过程中做到知法、学法、用法。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讲堂。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