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局务会传达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会议精神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伏国通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0-04-16

413下午,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第次局务会,传达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要工作。

局领导尹江川、张明全、江元生、李成冰、李庆阳、孙莉、李树、刘劲松、石宗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结合我局实际情况认真分析和研判安全生产面临的各项问题,举一反三,抓细、抓实安全排查隐患整改各项工作。要加快制定符合地勘行业特征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加大安全生产督促检查力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一级督促一级,层层细化、分解、落实相关责任,把督促检查贯穿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

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结合单位实际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找准方向,积极推动部署全局改革各项工作。二是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感染,要建立长效机制,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科学防控,形成全民防控的强大合力。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扛职在肩,加强与下属各个单位的指导、督促和调研,要沉基层做好调研,摸清基层单位的班子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和干部职工的所思所想。四是要统筹抓好清资核产、审计、地灾防治、文旅普查、科技科研、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打好组合拳,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五是要按局党委安排部署抓好党建工作和班子建设工作,并按计划做好巡视、巡察工作,要进一步抓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不断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