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尹江川出席指导川西北地质队第八届五次职代会、八届三次工代会暨2020年度工作会
来源: 川西北地质队 作者: 阳红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4-14

4月9日,川西北地质队召开第八届五次职代会、八届三次工代会暨2020年度工作会。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尹江川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全面客观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2020年,该队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调整结构为主线,以制度为保证,以科技为先导,推进企业化经营,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维护安全稳定,不断将全面治党引向深入,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单位持续健康发展。一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蹄疾步稳深化改革,持续激发实体活力。三是持续扩大开放合作,实现共赢。四是持续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提升项目绩效评价水平。五是持续规范管理,强化管控,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六是让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七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形象。

尹江川讲话

尹江川在听取了该队工作报告后,充分肯定了该队2019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谢该队全体职工为全局地勘事业转型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认为该队2020年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是积极可行符合发展的要求,经过努力是可以实现的。他指出,今年是百年不遇之大变局,经济形势非常严峻,要求该队一定要认真分析和研究,扬长补短,发挥优势,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结合当前形势,他对该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加强党的建设。他要求该队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讲话精神,真正领会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根据2019年局巡察整改意见,认真开展巡察整改工作,像防控新冠肺炎一样,“早预防早隔离早治疗”,防止小病成为大病,防止微病成为重症;同时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要加强科学管理。他指出科学管理是每个行业、每个领域都存在的问题;没有绝对的专业,只有科学的管理。既要搞好经营管理,又要搞好民主管理。他强调,经营管理要立足地质主业,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拓展地质延伸业;要继续健全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推进队务公开,落实职工的参与权、监督权、表达权和知情权,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三要加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对该队前期疫情防控的成效表示了肯定,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希望该队继续不放松疫情防控工作,并在此基础上有序推进各个项目复工复产。他强调只有将两者有机结合起来,才能顺利完成2020年的目标任务。

地质工会主席许蓉惠对该队的工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相关决议开展了全队中层以上干部民主测评和“职工之家”建设测评,表彰了2019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相关推荐

  • 2022-08-26 尹江川、李廷强一行赴雅安市宝兴县交流调研
  • 2022-06-29 尹江川一行到六0五大队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2022-06-28 尹江川带队到成调所调研指导工作
  • 2022-05-05 凝心聚力谋发展 坚定信心谱新章——109队召开九届四次职代会、工代会暨2022年度工作会议
  • 2022-04-22 谋发展、促改革、保稳定——六〇一大队召开职代会推进部署各项重点工作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