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系列文件精神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马杰媛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4-10

4月10日下午,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第11次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深化四川重庆合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并结合我局实际作出安排部署。

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局巡视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工作方案》详细部署了双城合作的具体事项。局机关相关处室要牵头专题学习《工作方案》内容,拟定方案,主动与重庆地矿局加强联系对接。在双城经济圈发展的新时期携手合作,积极发挥地质行业基础性、先行性作用,充分发挥两局优势,主动对接当地政府,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实施意见》,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各项工作新要求,全面梳理工作制度,发现短板,及时查漏补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互联网及新媒体时代的保密工作,夯实全局保密制度。要进一步完善驻局纪检监察工作各项方案,与相关部门一起各司其职,切实将《实施意见》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机关党建各项制度,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切实将会议部署转化为工作自觉。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