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尹江川孙莉慰问局机关大院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喻秦军 编辑:喻秦军 发布时间: 2020-03-09

 为贯彻落实228日召开的全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全局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34日下午,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局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孙莉来到局机关大院,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疫情防控队员

 在局机关大院大门口,尹江川、孙莉一行自觉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测量后,详细查阅了入院登记资料,向机关大院疫情防控工作队队员和过往的群众了解当前防控情况。尹江川对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大家的辛勤付出受到了城隍庙社区的肯定和大院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这是最好的评价!今天是专程受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的委托代表局党委来看望慰问大家,大家很辛苦,很负责,坚守了40余天,克服了不少困难、付出了大量努力,平凡人干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局党委感谢大家!机关大院群众感谢大家!

 尹江川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特别在整个成都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返院人员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大家一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不断查漏补缺,坚持抓深抓细、严防死守,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到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慰问中,尹江川、孙莉还向坚守岗位上工作队员发放了慰问金,并将我局四川地矿书画院部分艺术家创作的作品赠送给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发扬连续作战的精气神,自始至终把大院的门守好守牢。


尹江川向志愿者发放慰问金


孙莉向防控队员发放慰问金


赠送作品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