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成探厂迅速传达贯彻全局定点帮扶、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 成探厂 作者: 李朝霞 郭佑梅 编辑:喻秦军 发布时间: 2020-03-30

局2020年定点帮扶工作推进音频会和复工复产工作推进音频会分别在3月24日,25日下午召开。会议一结束,成探厂厂长刘汉强就迅速召集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把局党委的工作要求落地落实。

定点帮扶。一是思想认识再统一,厂班子要把思想认识迅速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深化定点帮扶工作。二是要在帮扶目标上再统一,全面摸清结对帮扶户底数,熟悉情况,做到户户清,人人明。三是落实帮扶措施上再理清,突出技术服务与产业扶贫相结合,实施分类帮扶措施。四是坚持“定点帮扶例会”工作制度,建立工作台账,对帐销号。

复工复产。按照“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实现疫情防控和生活经营双胜利”的要求,全力推动生产经营达产满产,力争完成年初确定生产目标任务。要聚焦生产中的重点难点,下好先手棋,把因疫情导致订单延误造成的损失找回来。要主动出击,大抓订单,抓大订单,千方百计巩固好和维护好国内国外客户,拓展和开展新客户。要化危为机,加快升级传统产业,加快推动新兴产业,加快补短板。要认真梳理各项支持政策措施,吃透政策,用好政策,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