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第三次局务会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喻秦军、伏国通 编辑:喻秦军 发布时间: 2020-03-24

3月23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今年第三次局务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局领导尹江川、张明全、江元生、李成冰、李庆阳、孙莉、李树、石宗平出席会议。

会议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重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安全工作统一安排部署,贯穿项目生产生活的各个环节,并做好潜在风险提示;继续做好防疫物资采购,严防反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先进宣传和科学防范知识宣传,稳定情绪。二是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好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完善地质生产经营工作相关制度,建立领导干部联系重点项目制度,推动重点项目和地质科研项目协调发展。三是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开好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对脱贫攻坚工作再部署再安排,进一步挖掘宣传扶贫一线涌出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聚焦扶贫产业发展,完善干部联系台账机制。四是抓紧抓好巡视巡察工作。强化巡察工作办法,做好六个专项巡察整改问题“回头看”工作,按计划推进全年巡察工作,使巡察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五是全力抓好清产核资工作,各处室要抓好时间节点,各司其职,按统一安排向前推进,为全局下一步工作夯实基础。六是要推动政策的研判和落实。要紧密跟踪研究学习国家、省委支持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下好先手棋,充分吃透政策,运用好政策,将政策优势转化为项目发展优势。

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