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马杰媛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3-20

3月20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第7次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统筹抓好全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局巡视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王建明宣读了省委《关于刘劲松同志任职的通知》:刘劲松同志任我局二级巡视员。

王建明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分析了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明确指出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和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经过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确保了全局干部职工及家属的安全。并且,我们通过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了全局各类人员基础信息和联系渠道。全局各项工作有序恢复,经济运行平稳,脱贫攻坚一线工作全面推进。

会议强调,这一良好工作局面来之不易,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科学判断,进一步增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坚定信心,积极应对新挑战新变化,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会议指出,《办法》的出台对进一步规范信访举报秩序,保障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体现了向诬告陷害者亮剑的坚定决心和为干事创业者撑腰鼓劲的鲜明态度。会议要求,要通过支部学习、加强培训、宣传报道等多种方式,将《办法》释放的政策意义和强烈信号传达到全局干部职工中去,构建党员、群众监督的良好环境,着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