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403队:高效组织新中标大型地勘项目进场开工
来源: 局403地质队 作者: 蒋玉奎 贾洁岚 编辑:周江陵 发布时间: 2020-03-20

近日,403地质队成功中标四川省峨边县毛坪镇茶园坪建筑用石灰岩勘查项目,项目合同金额达1481.88万元,这既是该队在新冠疫情期间中标的首个大型地勘项目,又是该队今年重点工程项目。为确保工程按期完成,该队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心部署,高效组织,仅用一周时间就实现了进场开工。


36日,收到中标通知书后,403队地矿中心便迅速组织相关人员编制项目生产安全事故及突发事件应急方案、项目管理办法、复工复产工作应急预案、复工人员登记表等,并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切实做好人财物等各项准备,于313日实现了进场施工。


为加强对重点工程的督查和指导,该队队长谢启兴率督查组及时跟进,于316日奔赴施工现场。抵达项目部,督查组一行自觉地接受了体温检测和手部消毒,并进行出入登记,疫情防控一点不含糊。在项目部,督查组先后查看了项目部职工宿舍、厨房等场所疫情防控情况,现场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防疫宣传及防疫预案等资料,对项目部细化防控要求及认真落实防控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保持。

据了解,该项目的实施对峨边县的招商引资,推进地方经济发展意义重大。目前该队已投入11名技术人员进行野外地质调查,并有序组织钻探队伍进场施工作业,力争早日圆满完成任务,助力峨边县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