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李成冰在地质集团公司调研督导时强调 严防死守疫情防控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来源: 地质集团公司 作者: 赵文君 编辑:罗丹 发布时间: 2020-03-02

227日,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一行到地质集团公司,调研督导该公司海外项目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李成冰强调:要严防死守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在听取了集团公司总经理肖华平就该公司巴基斯坦科托水电站、拉威水电站以及柬埔寨矿泉水等项目所做的情况汇报后,李成冰高度肯定了柬埔寨矿泉水项目取得的成果,希望集团公司充分把握好有利时机,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针对集团公司巴基斯坦项目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李成冰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海外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把局和公司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到项目一线,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和监督检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做好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加强体温、症状监测,建立员工健康台账,制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同时,要把局党委对海外项目的重视以及对项目人员的关怀问候转达到海外一线。

二要研究好相关政策,用好用活。一手抓经费保障、全力防控疫情;一手抓财政政策提质增效、稳定经济。要组织相关专业人员,研究好国家针对疫情对中小企业冲击已经出台和将陆续出台扶持中小企业的财税政策,涵盖减税降费、租金减免、贷款贴息、应急周转等,确保政策用好用足用活;确保政策落到关键处,确保政策应兑尽兑。最大程度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房租、人员工资、贷款利息等困难,共渡难关。

三要绷紧巴基斯坦在建项目疫情防控的弦。每天要严格对项目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工作区域要做好全面消毒工作;禁止外来人员、车辆特别是疫区人员、车辆进入;推行上岗人员“两点一线”生活,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所有在岗人员分开就餐,减少人员密集。要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两个水电站项目无疫情发生,为生产经营创造良好安全环境。同时,要切实制定并落实在建项目推进的举措,认真梳理生产经营的困难问题,制成文件报局。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