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207队成功中标马边老河坝一磷矿勘探项目
来源: 207地质队 作者: 刘芹秀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3-18

近日,207队成功中标四川省马边县一探矿权转采矿权采购项目——“四川省马边县老河坝矿区三号矿块磷矿勘探”,合同金额为860万元。


保留一支精干力量做精传统地质找矿优势品牌,是近年来207队谋求转型发展、做强商业地勘的精准定位。继实施好雷波县小沟磷矿、雷波县西谷溪磷矿、马边县麦子坪磷矿等一系列社会投资地勘项目后,该队地勘公司无惧矿业低谷期,坚持精耕细作,成功斩获又一个商业性地质勘查项目。


据悉,该项目探矿权由马边彝族自治县禾丰国有资产有限公司通过招拍挂方式依法取得。作为专业团队,地勘公司在总经理张金元的组织下,于春节前多次选派技术人员赴现场踏勘,不断优化投标方案,为投标做好积极准备;在春节期间组成强有力的工作团队,加班加点搜集资料,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对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影响,准时提交高质量投标文件,从而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