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四川省冶金地勘局来我局调研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喻秦军 伏国通 编辑:喻秦军 发布时间: 2020-03-17

317日上午,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贵林一行来我局调研座谈双方就地勘单位改革、新形势下如何高质量推动地质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同意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座谈会。

省冶金地勘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武文祥、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江元生、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常委沈万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建明对陈贵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省地矿局和省冶金地勘局是兄弟单位,近年来,双方在向省委省政府建言高质量推动全省地质工作等方面有着良好的沟通和合作,在推动地勘企业做大做强、新兴地勘产业拓展等方面有着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互学互鉴,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信息,共同推动新时代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建明全面介绍了我局局情,重点介绍了我局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国资国企改革、地质科技创新工作改革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详细介绍了我局近年来紧紧围绕“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的工作定位,全力推进“五个地矿”建设,全面实施“地质+”战略和“互联网+地质”战略的情况。

陈贵林在座谈会上介绍了省冶金地勘局正在制定的发展目标和行动计划。他说,双方在历史变革、工作领域有很多相近之处,近年来,四川省地矿局转型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许多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非常值得冶金地勘局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发挥优势,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开拓经营地勘市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