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系列重要精神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马杰媛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3-16

3月13日下午,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局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局巡视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要对标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面排查梳理今年工作任务,继续深化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方案,接续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会议强调,要将脱贫攻坚一线作为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做好各项政策保障,让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人员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会议要求,宣传工作要深入到脱贫攻坚一线中去,着眼为伟大时代立传,书写历史、记录历史,把地质人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感人事迹和成果宣传好。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省委督查工作要点》、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工作秘密管理的通知》。会议要求,要根据省委要求,梳理出局党委工作督办的要点,持续健全完善督办制度、保密工作相关措施,切实落实省委中心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查找保密工作中的漏洞,梳理不足,提出有效措施,补齐短板,切实加强对工作秘密的管理力度。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推进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代拟稿)》。会议要求,驻局纪检监察组要结合我局实际,及时收集意见,反馈意见。会议强调,局纪检监察组要进一步加强各项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为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宣传部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要点》要求,切实加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创新形式,围绕中心工作发力,为推进新时代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省委部委、省直部门党组(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意见(试行)》(以下简称《意见》)。会议要求,要对标《意见》要求,制定2020年全局巡察工作年度计划,进一步充实全局巡察工作队伍,切实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全覆盖。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