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局务会部署近期重要工作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喻秦军 伏国通 编辑:喻秦军 发布时间: 2020-03-11

39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今年第2次局务会通报了局近期督办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局领导尹江川、张明全、江元生、李成冰、沈万强、李庆阳、孙莉、李树、石宗平出席会议

会前,举行了第十期《地质大讲堂》,规划发展处负责人就四川省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相关内容,结合我局实际作引领性解读。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实施意见》内涵,对标对表推动相关政策在我局各单位落地落实。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策水平,主动研究政策、争取政策、运用政策,把政策的含金量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真金白银。当前要重点研究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有效降低疫情对当前全局中小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要继续细化《地质大讲堂》运行机制,有的放矢,做好全年安排,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会议通报了局近期督办工作情况。会议强调,要强化督办力度,确保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起效。要从源头上进一步加强督办制度的梳理、完善,创新督办方式方法,建立健全督办台账清单,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完成时限。领导干部要带头抓督办,率先垂范,针对重点工作积极深入调查研究,加强指导和督办。对落实措施不力者予以通报,严格进行整改。

会议就当前工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贯彻落实好2月28日召开的全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全局经济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单位实际,把各项举措抓实抓细抓落实;二是要增强全局深化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确定了的工作要一项一项地推进;三是要全力抓好全局清资核产工作,摸清底数,建好台账,倒排工期,按计划推进;四是要抓好重大科研课题和重大生产项目的管理与建设工作。要持续跟踪国家、省的重要科研需求和各单位实际生产需求,找准地质工作切入点开展科研立项。要统筹抓好存量项目和新生项目工作,保证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五是要做好全局党风廉政工作会和全局科技工作会等相关会议的筹备工作,把前期工作做得更周密更扎实;六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补短板,夯基础,在扶贫产业和贫困户技能提升等方面再下功夫,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七是局队要统筹安排好全年培训相关工作。

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