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省地调院积极推进成都城市地下空间项目
来源: 省地质调查院 作者: 范敏 编辑:周江陵 发布时间: 2020-03-10

省地调院积极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局党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部署要求,院重点项目“成都市城市地下空间资源地质调查应用系统开发及数据整合建库项目”有序实现复工复产。


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项目组切实做到“防疫思想宣传、防疫物资发放、办公区域消杀、轮岗人员登记建档、全员体温监测”全覆盖,不留安全死角。落实复工期间的安全责任人,制定办公区防控和人员防护措施,为项目复工、复产打牢了防疫基础、创造了条件。


对办公室进行消毒

由于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人员分散,在保障项目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项目组及时通过现场和网络形式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工作部署会,分别对项目相关专题业务进行了针对性、可操作、切实性部署。


工作现场


搭建全域地下空间结构剖面


构建三维模型

据悉,项目组在继续做好资料移交、资料收集和“三维建模”、“信息系统建设”等技术创新工作的同时,将完成成都全域地下空间综合地质结构剖面的搭建,淮州新城、国际生物城地质结构模型、全域模型的搭建以及地上地下模型集成功能模块的研发工作。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