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108队出实招切实抓好疫情防控
来源: 108地质队 作者: 张栋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2-0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108队将疫情排查工作做在最前面,第一时间下发《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防范工作的通知》,并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此次疫情。

一是该队成立了以队长熊人武为组长、其余队领导班子为副组长、二级实体和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有力有序指导该队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开展多种宣传引导形式。充分利用队工作群、工会群、电话、短信等多种渠道方式宣传动员与倡议,让职工群众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的严峻性,树立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引导凝聚广大干部职工,群防群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疫情防控逗硬。做好疫情排查日报工作,严格执行外地(含四川境内)返崇人员在家自我隔离观察措施。做好公共卫生管理工作,对地质队家属大院及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清理与消毒预防。做好外来人员管控登记备查工作,对地质队家属大院实行门岗严控,做到人防人,人盯人,将责任落到实处。组建108队防疫防控志愿小队,对金带街家属大院400家住户进行入户询问登记和发放紧急通告。

另外,队将关爱职工做到细处,该队党组织积极主动慰问湖北籍职工、湖北方向返川人员以及与湖北方向人员有接触的职工及其家属,在生活物资采买、防疫物资购置等方面给予帮助;对战斗在防疫防控第一线的职工进行关怀慰问,特别是队长熊人武亲自联系筹集了40枚医用口罩并送到物业中心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让大家浑身充满了斗志和干劲儿。

截至目前,108队未出现新冠病毒肺炎感染者。职工疫情防控意识得到有效提升,全队上下团结一致,积极应对,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