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返乡归队职工浪潮来了 川西北队积极做好应对措施
来源: 川西北队 作者: 阳红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2-03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根据四川省委和四川省地矿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川西北地质队第一时间打响了疫情联防联控阻击战,动员全队职工全力以赴抵抗疫情。节后生产工作即将到来,返乡职工陆续归队,面对归队职工浪潮,川西北党委提前谋划,由卫生所牵头,各实体、各部门协助,建立了较为有效的归队职工检查监控隔离机制。

据卫生所李榕所长介绍,疫情防控日报制度建立的同时,川西北地质队也注意收集返乡职工的归队日期,并建立了专门的台账,要求职工归队之前提前报备,归队之后第一时间前往卫生所特别门诊进行检测,待确定其无发热、咳嗽等症状之后,再回家自我观察。同时,卫生所还反复强调疫情防控的正确方法,提醒职工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截至今日,归队职工均无发热、咳嗽症状,但卫生所仍与他们保持联系,持续关注其健康状况。此外,卫生所每天会将归队职工的健康状况公布在队办公群,保证全队职工第一时间了解队疫情防控战况。

相信在全队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下,川西北地质队必将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疫情联防联控这场硬战!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