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春节大假上班第一天 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大事
来源: 局办公室 作者: 何思彬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2-03

2月3日,上班第一天,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要求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灵活安排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春节期间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研究部署近期的工作。

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江元生、李成冰,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常委沈万强,局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孙莉,一级巡视员李树,二级巡视员石宗平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按照属地化原则,配合属地党委政府、街道社区,继续进行网格化、地毯式、全覆盖排查,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当前的重点工作就是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继续梳理各个关口,细化疫情防控措施。要积极主动与驻地党委政府,特别是街道社区沟通协调,加强对重点人员、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引导干部职工及家属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习惯。要严格落实外地返程干部职工居家自我隔离措施,消除隐患。要确保局、队机关工作正常运转,在遵守保密纪律的前提下,可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在家远程办公。要在防护物资准备、公共场所消毒、安保后勤保障等细节方面下功夫,加强对上班人员的保护。要总结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广为宣传和报道。

会议通报了春节期间全局各单位疫情排查情况,到目前为止,尚未发现干部职工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