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青白江区发生5.1级地震 省地矿局迅速开展震后应急排查
来源: 109地质队、405地质队 作者: 张棣、马妮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2-03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3日0时5分在四川成都市青白江区(北纬30.74度,东经104.46度)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21千米。

2月3日清晨,109地质队迅速派出专业技术人员与龙泉驿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成都市地环站一同对龙泉驿区同安街道辖区内的地灾隐患点进行排查,目前尚未发现明显变形迹象。

据参与此次震后地灾排查的109地质队地环所总工程师李锐介绍,龙泉驿区震后地灾排查组后续将继续加派技术力量,对全区范围内的地灾隐患点进行快速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109队地质队员在同安街道红旗村4组王家湾滑坡点排查

405队当疫情遇上地震,出去不?

向着震中逆行!

凌晨3点,接到金堂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紧急电话通知,405队立即派高级工程师唐明才、黄振永带领技术人员做好防疫措施,驱车前往距震中仅十余公里的金堂淮口镇,深入灾区排查灾情、险情及隐患。

抵达灾区 分析灾情

入户排查灾情

目前405队技术人员正在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的统筹安排下,一边配合着防控疫情,一边紧急排查着当地的地灾隐患,守护震区百姓平安。

地矿人再次用行动诠释了为民生服务,为政府分忧的大局风范。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