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局党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马杰媛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2-28

2月28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陈希同志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王沪宁、黄坤明同志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

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局巡视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要将会议精神纳入全局组织人事系统干部培训内容,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持之以恒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推动组织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要求,局队两级党组织、特别是全局宣传系统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要充分发挥宣传工作的舆论引领作用,善发声、勤发声、发好声,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引领正能量,占领舆论主战场。要进一步加强全局宣传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弘扬和传承新时代地质精神,塑造新时代地质文化,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增强宣传时效,提升地质队伍影响力。

会议指出,全局要认真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推动落实。要对标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审视我局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并从中找差距、补短板、提措施,主动对接省级有关部门,积极融入各地区域发展,主动扛起责任,切实推动我局地勘经济和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宜。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