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我局基层单位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2-19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截止218日,我局29个基层单位中已有24个单位逐步开始有序复工复产。

照局防疫领导小组关于复工复产必须把干部职工安全放在第一位,按分类指导原则有序推进。目前,省地调院、川地矿投、909队、地质医院、207队、华地公司、102厂七家单位已复工员工人数占全部员工人数的比例超过八成。113队、202队、成测中心、909队、403队、川勘集团、106队、207队、404队、川西北队等单位已展开外业工作。

其中,9094个实体全部开工,一部分员工应地方自然资源等部门请求,战斗在地灾应急抢险排危一线。一部分员工采取居家网络办公或办公室完成项目申报、成果集成编制、资料的整理等工作。该队队长邓太平表示,目前原则上要求全队员工全部进入上班状态,中层及以上干部全部在办公室上班。目前没有复工的员工主要是外地返队人员,按要求居家隔离。该队部分地灾应急排查项目有序开展。

202老挝项目成员今年都在国外过春节,目前按照队部署,工作没有停顿,正积极开拓市场抓项目。同时,该队214日与宜宾市珙县政府就开发利用该县非金属矿产达到共识,接下来,该队将摸清珙县的矿产资源家底,合理规划矿权,为该县矿业探、采、研发、应用一体化提供技术支撑。在得知宜宾将建设口罩生产基地后,该队迅速派出精干技术团队,仅用三天时间完成了地勘工作。

403创新办公形式,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采取错峰上班、轮班办公等形式,有效减少了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有的实体,利用疫情防控这段时期,进一步加强与客户的联系对接,静下心来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措施,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有的实体利用网上平台组织职工学理论、学规范、学技术、学管理,开展相关规范、专业技术培训。215日,该队勘察施工公司严格按照《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建筑工地防控指南》要求顺利复工乐西高速(乐山至马边段)施工图阶段勘察项目,在确保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工作推进

113队按疫情防控要求启动了承担的泸州市江阳区主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岩土工程勘察项目,测绘院8名地质技术人员奔赴在地灾点监测站,守护着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

成测中心高新区污水监督性监测工作有序开展,技术人员每日奔波在污水取样现场,及时上报检测结果,默默坚守岗位,做着疫情防控的幕后工作。

区调队文旅工作推进有力,承担的某县文旅普查项目投标文件编制已进入收尾阶段,成都市邛崃市地灾区划报告、南江县文旅普查项目专题片制作在推进当中。

川勘集团承担的成都高新东区滑坡应急抢险治理工程现场,在确保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正加快推进项目复工和建设进度。

局机关各处室一直保持全工作状态,积极为基层单位提供政策信息支持和服务保障……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