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干部管理工作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喻秦军 编辑:喻秦军 发布时间: 2020-02-17

2 月16 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会议,通报了全局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听取了局领导定点联系、督导局属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干部管理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仍然是全局当务之急,必须严防死守。要根据疫情形势的变化把握好当前防控重点,密切关注干部职工居住小区周围疫情情况,各单位对干部职工集中居住小区(大院)要严防死守,加强对流动人员的管理,防止疫情输入,动态掌握职工健康情况,坚持疫情日报制度。局队两级机关要确保万无一失,办公区坚持每天消毒。要合法合规拓展防疫物资的采购渠道。要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大院的疫情防控,生活居住在大院的各单位要落实具体责任人,切实担负起本单位在局机关大院内居住职工的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一是加强源头管控,确保每一名复工人员健康,对复工人员的防疫物资要保障到位。二是要加强过程管控,提供必要的交通条件。三是加强工地现场管控,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四是从2 月17日起,各单位复工复产情况要坚持日报制度。

会议指出,干部队伍管理工作要形成鲜明用人导向。在评先评优等方面要优先考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志,对不履职不尽责的要问责处理,严明工作纪律,做到严管厚爱相结合。

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局一、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