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到地质医院督导强调:继续抓实抓细,科学开展防控,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地质医院 作者: 周永华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2-14

2月13日下午,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一行到四川地质医院督促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听取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王建明详细听取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即深入实地逐一对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运行情况,对康养中心和病区的管理、医院家属区进出人员管理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和指导。

王建明详细了解了全院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特别是离退休职工、省外、市外返岗人员的生活情况。询问了全院人员的排查情况以及防护物资用品的储备情况,并同白莲池街办前来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的周部长等人共同探讨了联防联控有关工作。

在家属区检测点检查指导工作

针对当前的防控工作,王建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局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毫不放松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医院医疗条件,积极配合辖区党委、政府加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要认真做好职工的个人防护,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积极有力有效的措施,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