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李庆阳到物探队“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物探队 作者: 万丹、徐勇/图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2-14

2月13日上午,按照局党委部署,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局总工程师李庆阳没有打招呼,前往物探队“暗访”该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一大早,李庆阳全副“武装”,骑着自行车来到了枣子巷物探队的驻地。

李庆阳先是独自在15号小区门口徘徊了一阵(没有暴露身份),观察门卫值班室对于人员进出管控的情况。在旁观的十多分钟里,李庆阳看到凡是进出小区的人和汔车,均被示意停留,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和简单询问后才放行;值班人员严阵以待、一丝不拘。随后李庆阳表明身份,并进行测量登记后进入小区内部。

办公楼一楼检测点

在到达物探队办公大楼后,李庆阳看到一楼入口处依然设有卡点,队上的中层干部在带班值守,同样对出入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

随后李庆阳来到6楼机关办公区,见到了值班队领导:物探队队长周宁,沿途路过的每个办公室都有人。

李庆阳与周宁一行不握手、不喝茶、不座谈,确认过眼神后,直接开始检查,边走边交流。

李庆阳向物探队领导班子传达了前一天召开的局长办公会会议精神,实地检查了物探队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当天将检查情况向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建明作了汇报。

李庆阳对物探队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要加强科学防控、持续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

据了解,物探队目前没有出队的项目组,但各部门都在出队做各方面准备工作

家属区消毒

进门消毒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