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沈万强到基层督导强调:严格落实“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排查要求,查缺补漏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402队、矿产公司、华地公司 作者: 谭玲、刘晨、杨玉超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2-14

2月11日上午,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驻局纪检组组长沈万强赴矿产公司和华地公司开展新冠病毒防疫工作落实情况检查;

2月12日,沈万强一行到402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进门登记

沈万强要求,防疫工作必须要抓得实、抓得细,精准快速做好全面排查和日报工作。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单位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妥善安排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针对在402队检查督导时发现的该队尚有10名异地居住的遗属未排查到位的情况,沈万强要求严格落实“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排查要求,立即进行加急排查。经该队与地方政府部门积极联系、多方落实,截止2月13日下午5时,10名异地居住的遗属已有9人排查到位,剩余1人正加紧联系中。

检查下属单位楼顶食堂防疫情况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