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建立局领导定点联系制度 督促指导局属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罗会江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2-13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推动局属各单位防控措施落地落实,日前,根据局长办公会要求,建立局领导定点联系督促指导局属单位疫情防控制度至疫情结束

按照要求,局领导在督促指导中,将对局属单位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责任分工、制度措施、重大事项、先进事迹等情况进行了解掌握,了解每日排查动态,督促指导局属单位疫情防控措施和分类管控措施的细化和落实,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和困难。

根据实际,局领导可采用电话、网络等方式和实地调研形式进行督促指导。实地调研不打招呼、不搞陪同,轻车从简,遵守属地和调研单位疫情防控制度。局属单位主要领导每日向指导本单位的局领导报告疫情防控情况。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