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谢兵携工作组到一O九地质队就地勘事业单位改革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109地质队 作者: 王红宇 蒲广华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2-31

座谈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的有关要求,推动四川省地矿局地勘事业单位改革发展及相关工作顺利完成,局党委常委、副局长谢兵于12月9日携工作组到一〇九队开展专题调研。

谢兵在座谈会上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地勘单位改革的相关部署和要求。他强调,此次调研重点围绕地勘事业单位深化改革、国资国企改革和地质科技体制改革进行,要仔细梳理历史遗留问题,更多的倾听基层职工的建议,研究提出地勘单位改革方向和改革配套支持政策,确保改革实现预期目标。

局工作组认真聆听并广泛征求一〇九队领导班子成员、老同志、一线技术人员意见。对“一〇九队人”不等不靠,求生存,谋发展的工作状态,谢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一〇九队职工要把自身存在的问题、诉求、发展定位和优势梳理出来,为全局统盘考虑改革方案提供依据。同时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防疫、改革发展”两不误。

座谈会上,一〇九队队长贾春围绕单位人才结构、技术优势和发展定位向调研组做了全面汇报,并围绕调研重点内容,结合全队实际,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局二级巡视员刘劲松,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一〇九队在家班子成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