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我局迅速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伏国通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0-12-29

1228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局党委中心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局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2020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部署2021年经济工作,是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行动指南。李克强总理在讲话中对明年经济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内涵。深刻认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中国答卷”背后的“五个根本”,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规律性认识和对国内国际形势的重大判断,以及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全力推动新时期四川地矿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之后召开的一次全局性的重要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四川2020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四川2021年经济工作。工作部署系统全面、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四川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迅速传达学习、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成绩背后的“四个体会”,准确把握明年全省经济工作所面临矛盾风险,准确把握明年全省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要紧密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工作现状,进一步精准对接省委八项重点工作,细化分解任务,进而转化为我局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举措,转化为创新改革发展的动力,科学谋划全局明年工作,确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我局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在家局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