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都江堰市副市长李川虎调研405医院PCR实验室及发热门诊建设情况
来源: 405地质队 作者: 曹人心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2-25

12月17日上午,都江堰市副市长李川虎率队来到405医院,实地调研医院PCR实验室及发热门诊建设情况。市卫健局医院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范奎陪同调研。

李川虎一行参观考察了405医院诊疗工作开展情况,并在PCR实验室建设现场听取了医院院长石刚关于实验室选址、规划设计、建设进度以及发热门诊建设等事宜的汇报。

在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后,李川虎副市长对今年新冠疫情以来,医院各方面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405医院继续发挥专业特长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白衣天使服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医务职能。李川虎指出,建设PCR实验室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必要条件,医院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要把实验室建设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加大推动力度,切实把实验室建设各方面工作抓实抓细,务必按照国家标准“加速推进,保质完成”,争取在本月底完成相关建设工作,验收后尽快投入使用。

临走时李川虎副市长再三叮嘱,目前疫情形势还比较复杂且面临即将开启的春运归国潮、返乡潮,希望大家保持高度警惕、保持高昂斗志、随时听候党和人民的召唤,以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你们倒下了,谁来冲锋抗疫一线?不保护好你们,又由谁来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李川虎强调,医院务必要重视一线医护人员的个人防护与防寒保暖工作,合理调整排班。同时,一线工作医护人员也要时刻绷紧自身防护这根弦,做好战时准备。

据悉,405医院几乎每日均有多名发热病人上门就诊,是都江堰市片区发热门诊定点接诊单位。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