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谢兵率队赴915队开展调研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 洪广创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2-24

12月15日,局党委常委、副局长谢兵,局二级巡视员刘劲松等一行5人到915队,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的有关要求,推动四川省地矿局地勘事业单位改革发展及相关工作顺利完成进行专题调研。915队在家班子成员,部分实体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谢兵讲话

915队队长邓太平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915队的机构设置、人员结构、资质以及2020年生产经营等基本情况,分析了915队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就地勘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结合915队实际情况,谈了自己的意见和915队的改革意向。其他班子成员也对分类改革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座谈会现场

谢兵强调,发展是硬道理,是第一要务,一定要立足自身,始终不渝坚持发展。最后,谢兵对915队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二要在广泛听取广大干部职工对这次改革的意见建议基础上,结合九一五队优势和特点,准确定位,为全局的改革提出建设性意见。三要发挥专业优势,深度融合地方合作,在推进局与眉山市战略合作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四要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全队职工安全。五要做好年底各项收尾和总结工作,尽早谋划明年工作。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