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李庆阳到405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405地质队 作者: 曹人心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2-02

12月1日,局党委常委、总工程师李庆阳带队前往405地质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李庆阳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是十四五规划。目前,四川省关于十四五规划的纲要已经出炉,405队要积极参与自身和省地矿局关于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的编制工作,把个人和单位发展融入到这件事关中国未来5年发展布局的大事上来。

李庆阳指出,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核心要义之一,是建设中国西部地质科技创新高地。广大地质科技工作者们要深刻认识到,地质工作就是科技工作,科技创新就是地质行业的生命线。建设中国西部地质科技创新高地,是全局对接国家十四五规划、中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新需求而提出的战略目标,希望405队继续坚持不懈攀登地质科技高峰,以科技创新助推单位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共同推动这一全局战略目标实现。

李庆阳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

李庆阳表示,我们处在一个大国从富裕走向强大的关键节点,亲身经历和见证着这样的大时代;我们有幸置身于这场不亚于恢复高考、允许个体户私营、开放商品房市场等影响大众命运的深刻变革,每个人的成长和生活都充满着机遇和挑战。只有深刻把握住国家发展的脉动节点,才能对接好国家十四五规划对地质工作的新需求,阔步走向我们地质人生的新高地,在拥抱这样的大时代的过程中,实现我们地质人“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的使命担当。

会后局安全生产管理处处长杜仁亮进行了安全培训。

局科技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405队在家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老中青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