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第35次局党委常委会议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马杰媛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0-12-01

11月27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第35次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研究贯彻我局落实意见。

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

我局化探队总工程师唐文春荣获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在京接受表彰。王建明指出,唐文春同志取得的荣耀是全局的荣耀,也是全体地质工作者的荣耀。他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唐文春同志为榜样,将“劳模”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去。要在事业单位深化改革的形势下,拿出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的勇气和魄力,下好先手棋,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王建明要求,要做好系统内对疫情防控、汛期防灾减灾、脱贫攻坚等工作领域中的先进工作者的表彰策划工作,进一步挖掘正能量、树立标杆榜样,在全局营造学习先进的氛围,弘扬新时代地质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王建明指出,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规划纲要》,主动站位、积极谋划,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出地质工作思考。对我局承担的5个课题,牵头处室和局属单位要狠抓任务落地实施,对需要继续跟进落实的工作要加强同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规划部门要协调相关处室和单位全面领会《规划纲要》精神,将《规划纲要》精神落实到全局“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在家局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局巡视员,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