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凝聚共识 谱写新篇热烈祝贺中共四川省地矿局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11-09

社论

  凝聚共识谱写新篇

热烈祝贺中共四川省地矿局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场

会场

初冬时节又相催,浩浩诸方炉鞴开。

正当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畅想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蓝图的时候,我们又迎来了全局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共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胜利召开。来自全局31个单位的150名党员代表、28名列席代表肩负责任和使命,齐聚一堂,为谱写新时代四川地质事业发展新篇章建真言、谋良策。全局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无不为之精神振奋,斗志昂扬。我们满怀信心,憧憬着四川地矿美好未来我们由衷地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局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不仅是全局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一次凝聚共识、增强信心的盛会,更是一次事关我局今后前途与命运的大事。

这次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在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的历史交汇期,是在我们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重要时刻的大背景下,是在我局全面深化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阶段向圆满完成“十三五”目标奋力冲刺,科学谋划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其意义重大而深远。

从第一次局党代会到第二次党代会,时间跨越十六年其间,四川地矿走过了升腾跌宕、克难奋进、转型发展的不平凡历程。十六年来,我们既经历了地勘行业蓬勃发展的“黄金十年”,也遭遇了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矿业经济持续下行的低谷周期;既经受了“5·12”汶川大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的严峻考验,也参与书写了四川抗震救灾“从悲壮走向豪迈”的恢弘篇章;既遇到了传统地勘行业严重萎缩的特殊困境,也迎来了全面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机遇四川地矿在风雨中始终未停下坚定前行的步伐,并不断把四川地矿事业推向前进。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这次大会,将认真总结和梳理十六年的宝贵经验,精心谋划未来发展蓝图,凝聚全局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发展共识,汇集开启四川地矿发展新征程的力量;大会还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局党委。新一届局党委将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开创美好未来,对此,我们充满期待!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站在地勘事业单位改革深入推进的关键时期,党员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期待各位党员代表坚持勇于担当,扛责在肩,履职献策,为谱写新时代四川地质事业发展新篇章献出宝贵智慧和力量!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