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第二次党代会召开预备会议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马杰媛 编辑:喻秦军 发布时间: 2020-11-08

11月8日下午,局第二次代大预备会议在成都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对即将召开的大会提出要求。


会场

王建明指出,预备会议目的在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齐心协力,将即将召开的局第二次党代会开成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务实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王建明要求,全体参会代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要不负重托,切实履行参加大会的工作职责。王建明强调,此次党代会时间紧、议程多、任务重,全体参会代表要严肃政治纪律、严肃会议纪律、强化安保纪律,努力营造安全和谐向上的大会环境,做到程序不少、纪律不松。


会场

会议全票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全票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全票审议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名单,全票审议通过了大会主要议程。


举手表决

大会主席团成员:王建明(羌族)尹江川邓太平刘远盟江元生许向宁孙莉(女)李成冰李庆阳肖华平何思彬余正良余雄飞沈万强(藏族)张宏黄劲松曹楠谢兵谢启兴谭森山薛峰

大会秘书长为尹江川、副秘书长为谢兵、孙莉

大会主要议程:听取和审查第一次党代会以来中共四川省地矿局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共四川省地矿局第二届委员会。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