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党委率队为抗美援朝老战士颁发纪念章并表示慰问
来源: 省地矿局机关 作者: 彭俊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11-05

铭记历史,致敬英雄。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以来,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陆续发放,我局共有116人符合申领条件,目前纪念章已全部发放完毕。

受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委托,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先后看望慰问了物探队参加抗美援朝的老同志刘绍勃和杜玉富。两位老同志都是92岁高龄,但依然精神矍铄。尹江川为他们颁发了纪念章,送上了鲜花,亲切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情况,感谢老同志为抗美援朝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局领导江元生、沈万强、谢兵、孙莉、李树、刘劲松分别前往测绘队、101队、108队、区调队、405队、成探厂向老同志们亲手佩戴上这沉甸甸的纪念章,转达局党委对他们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据悉,116名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最大年龄已满过97岁,最小年龄是80岁。116名老同志中,出国作战的有105人,帮助恢复生产建设的有10人,从事运输任务的有1人。获得纪念章最多的单位是成都水文队,共有11名老同志获此殊荣。

尹江川为刘绍勃颁发纪念章

江元生为吴超镒颁发纪念章

谢兵为叶海之颁发纪念章

孙莉亲手为陈绍章佩戴纪念章

李树为王光途颁发纪念章

刘劲松亲手为覃甲联佩戴纪念章

各队为抗美援朝老战士颁发纪念章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