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第二十四个局领导信访接待日顺利举行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伏国通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0-11-04

1030日,2020年度第二个(总第二十四个)局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顺利举行。接访当日,无来访群众。

接访日前,李树组织召开信访工作筹备会,局党委常委、副局长谢兵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筹备会梳理了重点问题涉及的相关政策。谢兵指出,局相关业务处室、局属单位信访部门要耐心细心向来访人员解释政策,同时做好来访人员的接待和引导工作,继续为群众搭建合理合法表达诉求的渠道和平台。李树指出,局队两级信访部门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耐心细心接待来访人员,进一步凝聚民心,为群众排忧解难。


总结会

接访结束后,李树立即召集接访工作人员召开了总结会。李树指出,局党委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坚持定期召开信访接待日活动,进一步畅通了群众表达诉求的渠道,努力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有效促进了全局和谐发展。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