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圆满结业
来源: 培训中心 作者: 柏建新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11-26

11月25日下午,为期两天半的四川地矿局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画上圆满句号。局党校常务副校长、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院长林仕发,局党校副校长、学院党委书记徐振川和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结业仪式。


全体合影

据悉,此次培训是由局党群工作部主办,局党校(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承办,采取课堂授课、个人自学等形式,对全局百余名党务工作者进行集中“充电”。培训着重就《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进行系统学习辅导,对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部署进行专题讲座。全体学员以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的学习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完成了培训任务。

11月24日上午举行的开班典礼上,徐振川要求各位学员把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夯实根基。他强调,各位学员要按照局党委和局党校的要求,严格执行手册中相关制度、严格遵守有关学习纪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认真完成规定的学习内容,力争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认真听讲

培训结束后,有党支部书记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上丰富务实、培训针对性强,拓宽了工作思路,学到了有效方法,提高了对履行’一岗双责’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的认识”。

此次党支部书记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中全会和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局属各单位党务工作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我局“十四五”规划、服务我局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颁发证书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