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成果扩大 区调队中标青海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项目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沈洪江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11-24

11月12日,从青海省传来捷报,区调队容大九州旅游科技有限公司喜中青海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项目。该项目为青海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招标的三个包中金额最大的一个,项目工作区涉及青海省的海西州、玉树州、果洛州和黄南州,面积达59.8万平方千米,占青海省总面积的83%,工作内容主要为成果报告编制和数据库建设相关工作。

省外拓展成功来源于先期的成功实践。2019年1月,我局与省文旅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局党委、领导的精心谋划、积极推动下,全省文化旅游资源普查的技术总包和外业指导工作交由我局完成。这项工作既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又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的首个试点项目。近两年来,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共同努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现已基本完成全省文旅资源普查,进入最终报告的编审阶段。近期,在四川宜宾长宁召开的“全国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培训会”上,我局文旅专家就四川文旅普查取得的经验做了专题发言,搭体系、讲理论、重实践地向大家介绍了四川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的具体工作经验与心得体会,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参会代表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按照省文旅厅”文旅+“的工作部署,我局亮出了“地质+文旅”的科学普查、创新普查科技团队形象。

区调队作为我局旅游地质方面的劲旅之一,通过这次文旅资源普查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并打造了一只高水平的文旅普查队伍。该项目则是区调队在省外开展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的首次尝试。在获得招标文件后,区调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力量投入到紧张的标书编制工作中,认真对前人和前期外业调查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合理的工作部署,并组织专家和技术骨干进行了多次会审。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区调队在五家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第一中标人。

该队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我局“地质+文化旅游”的发展战略,坚持“突出青海文化和旅游资源特色、服务于地方旅游发展”的工作思路,为青海省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提交一份完美的答卷,同时为全国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贡献青海方案。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