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第34次局党委常委会议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伏国通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0-11-20

1120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第34次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救灾表彰大会精神,并结合局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此次表彰大会以四川人民最高礼遇向英雄致敬,表彰了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了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了四川省防汛救灾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彭清华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了我省在抗疫斗争和防汛救灾中取得的重大成果,深情回顾这两场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大战大考,并强调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我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救灾工作的经验和启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凝聚力量,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四川力量。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彭清华书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救灾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深刻总结我局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抗险救灾中的经验和启示,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防汛救灾工作。要进一步系统研究、统筹安排抓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抗险救灾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表彰工作,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和不怕苦、不怕累的地矿“铁军”精神,进一步凝聚推动全局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推动局“五个地矿”建设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审议了其它事项。在家局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局巡视员,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