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机关第30期《地质大讲堂》专题学《民法典》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伏国通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0-11-18

1116日,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在地质学术交流中心主持举行第30期《地质大讲堂》,专题学习《民法典》合同篇相关内容。

曾兴圣律师就民法典系列专题,对《民法典》合同篇作了细致讲解。他结合地质工作实际和身边案例,对合同的概念、合同的订立、合同的效力、合同的履行、合同的保全、合同的变更和转让、合同权利义务的终止、合同违约责任、合同常见风险与防控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人员十分受益。

李成冰指出,合同将伴随我们生产生活的全过程,是地勘行业参与市场经营的重要环节。其作为一种法律文书,约定了当事人的权益、义务和责任,一份好的合同,有利于保护自身权益,避免双方在履行过程中产生争议。李成冰强调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正确掌握和运用好合同的订立、履行等关键环节的要义,有力有效维护单位和自身的权益。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讲堂。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